要求了舊schoolmate (through yahoo IM) scan 一些班同學的照片, 可是數個月後, 找到校刊了, 因為搬屋的原故, 找到了出來, 因為連跟一位同學都沒有聯絡, 便拋掉了校刊吧, 再找已找不到, 希望不是我拋了, 個幾星期前發現己遷的學校同學會, 有廿年沒有返回學校了, 有天看了專科醫生前或後, 途經該址, 想進去參觀一趟, 可是已是另一所中學了, 不能亂x 進去.

他們認識我嗎? 我全不知, 除了其中一位會員認識, 已廿年沒有見面, 她還一直在英國, 當然本身大家不會再見面, 雖在icq 上可聊天過. 至於高我兩届的一位old schoolmate 在數年前大家相互去玩, 只逗留在酒吧跳跳舞, 他樣子當然不可了, 但學歷總比我好得多了, 是港大經濟系畢業, 在我要求下帶了report book 來表示來自同一母校, 我不理本book的內涵是甚麼料....

我真沒用, 做了多年打字員, 沒出色外, 還經常被人欺負, 迫著受氣, 看不起來迫著受氣 -- 因為其他文職人員都愛勁擦鞋, 但我沒有做這個動作, 就更受氣不得了.

Joyous 很喝得嗎, 可是有一次他的態度令我反感, 他希望找個被他視作低等的人做女友吧, 我不愛受著氣, 不愛被人利用而沒有人理我感受. (跟他在酒吧見面多次了)



---------------------------------------------

同學會的主網頁有說那一天聚餐, 還會回母校參觀一小時, 我想我還未被確認成為會員, 現只是登記了會員, 未有authority進內看各會員的進一步的留言, 我可在該天缺席了.

我真失敗了, 讀了多間學校, 找不到一位同學聯絡上......

來過阿q 精神, 我不需甚麼過去, 還掂我腦部有問題, 甚麼都不太記得清楚了.
----

---
當年經常帶病看醫生, 私家醫生問我一些個人問題, 其中一條是, 問我在哪間公司最快樂, 我答了在市政局做的暫時打字員, 因為那些人沒有做現實的行為及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