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母親家住了五天四夜了, 因為父親入了醫院, 我便要逗留在九龍了....

老父住了五天醫院, 腰圍由36吋減到32吋, 醫院給吃的只有一個小碗, 因此他瘦了..

弟弟依然在放工後有我手尾執....

10月4日不能獨個兒托扶母親到日間醫院了, 要改期.

腦康中藥還未速遞到, 可能要待多一天.

9月29日x 起勇氣, 不怕爛手而返回母校看看舊校的原有一草一木.. (木門就改變了, 石屎舖的形狀沒有改變, 不知site administrator 會不會給我一份dvd copy), 我還未去看看10樓天台, 未試試當年由很高樓梯級跳下的滋味, 未帶校服穿上去回校 feeling old school days. 未去看看地下的大門, 行上去一樓的感覺.

---

糖尿病病人可會在半夜肚餓, 我父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