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東涌, 有一天我戴著hat, 在巴士上一個女子不停的恥笑我, 雖然我沒有理會她, 她抱著小孩, 她太陸口音, 原來東涌的一堆大陸女子比香港的人文化低了好多. 恥笑外加些說話, 過了幾天後, 我在進入商場時, 有一年青女子拿著排球, 跟她同校服女子行在一起, 迎面行來時,  眼望著我眼, 看著我上圍, 示意要用手拿的球來攻擊我, 我一直都跟當區的人都保持十分距離 (她們會教小孩子說甚麼三級之類的話, 真系恐佈的, 我隨意友善時, 曾經被人女人追著來罵, 我怕有天被人負欺得嚴重, 我當該跟他們全保持距離, 雖然他們中有的是不會差, 但沒有人來幫我的) , 去了惠康買了東西後, 又到地下商場, 在旁的餐廳, 都看到顧客都望著我, 已明白之前的景像, 我明白, 自己不醒目, 是沒有人幫的. .... (當時我戴著一頭假髮加束起兩束頭髮, 看來要蔗蔗下先得)

電腦由十月底.... 某天, 電腦在dos中出現 Bios auto recovering , 之後停了畫面, 一直都開不了機, 但我又怕除了bios 死外還有其他機件問題, 唯有待人來檢看, ... 但半個月後我弟放棄等待, 他幫我拿出底板來更換零件, 零件費不是由我支付.

沒有電腦的日子, 沒有音樂聽, 起初玩樂器, 加學日文, 但大半個月後, 變得很悶, 無端一改往常習慣, 要吃很劣的零吃.    又買一堆炸東西吃.  經過十數天後, 終於明白原來是發悶了....

深水步家人的家要停電梯四天來換電梯電纜, 低板motherboard改更新換了, 只待有電梯時holding back to tung chung.

這個月內只用過三, 四次brother的電腦來上網或記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