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角好靚, 多年前我的某個網友的偶像是金喜善, 而他是我偶像也 ^^

因為他極之聰明又靚仔, 比我後生兩三年, (當然不是那些現實大部份人般又無寮又扮野又作狀, 又經常努力地作現實的來表現自己---
且是努力借他人來映輝給自己光彩....   又努力地要看不起人的態度及姿勢都擺出來, ...),
他的前女友是在加拿大做女西醫, 很美麗的 (沒見過, 但他們共用的blog --她極少來留言我便可看到她很美麗, 因為白種醉酒鬼侵犯她叫她美女....) , 我相信他前女友不是香港人, 我很想有個像他這樣的男同事啊...  

他不會看不起我低學歷...   , 而言, 跟我共事年幾的人絲毫都不及他像認識了很久似的 ^^

悲傷戀歌很悲啊....   我不想再看,



------------------

我必須去考 IELTS, 之後今年尾考日文三級 (雖四級一定衰硬... ), 不然會因為學歷低找不到工作 , 現一笑 (十幾年都笑不了, 垃圾的日子總算過去了), 我找到我的圈子....  我擇朋友首要條件是人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