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兄的外母 致電給我很嚴重中風的母親, 大話是我媽的鄉下二弟的第二個仔腳斷了骨, 醫了幾個月, 費了幾萬元都治不好, 要求我媽付錢給他, 其實是我阿嫂的全家人經常要錢, 我家不是有錢, 當然我阿嫂不是好樣, 好樣的找個有少些錢的, 如月入有萬八以上, 都找不到, 我二舅父的兒仔 (二舅母是我阿嫂的阿媽的妹妹) 跟我媽說, xx (親屬叫法)妳真好, 若不是妳介紹她嫁來港, 她在鄉間是沒有人要的, 嫁不到人.  

他們不是第一次作話, 有一次作我二舅父吐了成桶血, 要我媽付錢給她 , 讓她 (我阿嫂) 帶幾萬錢回鄉下, 致電鄉間才知是大話. 


這麼多年我母親返酒樓五點幾起床, 直做到半夜十二點半後, 二更加加更時間, 錢餘下的, 她我阿嫂都要搶, 還作她跟我兄借了大耳x 錢, 要求我媽幫還錢, 我都作了很foolish 的... 我以前工作一直有俾錢阿媽, 從2003尾 年起可謂因皮膚嚴重病只在2005 , 2006 年頭有點兒暫時工, 絕大部份時間都是失業, 只靠我當時剛畢業的弟賺錢養了我及付租金費, 我還極省錢, 一餐五元 (不扣除電水費) , 煮五分鐘, 為了錢費...

現母大中風, 是右腦大血腦塞著, 半身不遂, 經常不間斷地大叫罵在家幫她的人.   

她還有糖尿病, 我控制家人不可給兄的家太多錢, 阿嫂唯有工作, 是她在鄉間時, 猛寄信來給我哥, 說到來到港一定會怎樣辛苦都工作賺錢養家.

怎麼, 我家人都不懂幫我兄換老婆...    當時我兄不想跟她結婚, 她的整家人在教堂跟我父都要他說肯, 他在教堂行來行去, 行了半天, 我媽親只說, 好, 算吧 (不用迫我兄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