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酒吧, 她是我讀 st. margaret 時的舊同學, 我每每在酒吧認識了很多人都介紹給她認識, 可是不同的人就應不要同行的...  到後來才明白.  

她要嫉妒我的話, 倒不如去嫉妒在酒吧的每一個中國藉女孩, 因為男性的都不愛方面形, 她要來刻意傷害我..  



她總愛說自己的17歲時的時候跟一個沒甚學識的一位很富有的男子,



當年我們 28 歲時攝的, 旁的是 27 歲的港大畢業土木工 程系畢業的  alan  lam,
她很愛很愛談自己歷史...  但那個 17 歲跟 30 歲, 經常說那個男仔對他極好, 好好, 說到上完床會給一大疊錢, 她有法拉利楂, 我當年 18 - 19, 20 歲時在街上遇到她都沒有叫她, 我只是經常半夜被父趕出街,  她說愛情史都是極醜的男子, 不明為何她很不憤, 我對她以前的男友沒興趣, 極醜的, 那個 alan 說到自己前女友跟了有錢的.. , 又說到升上港大, 一些同學都是來自名牌中學, 且升上港大都得到父親送的名牌手銘或房車, 問alan 乜你原野系冒牌中學升上黎o架~~~~~~????   我立即笑, 許多年了, 沒有這樣的歡喜地笑, 他說不緊要, 他跟她說很開心認識我們...  

她很愛踩底我來升高自己..   我不喜歡她, 在酒吧時他跟她說, 他生.... , 當了我是街頭流浪者, 沒半點同情心地說, 四周的男子都看 我們 club ing , 蘭貴坊的女子, 就是偏不看她, 我幫盡她, 但卻來表現嫉妒..    我找網友出來, 一個電子工程師跟其朋友們, 請了我們唱卡拉ok 及叫野食, 我不貪食, 她卻經常讚某男子很大方呀~~~, 但儲起來一次過來對付我的好心..   

衰在在酒吧的洋人都以為我是一直跟她在一起, 甚麼, 他們都沒有腦的, 




記得在西營盤讀書時, 四周都有名校, 我跟同學們經常都見到他們, 他們不像alan 般差, st. margaret 的 landy 也不像 這個舊同學般差, 將我對她的好, 她返過來對付我...

---
看alan 那般差的樣, 她每次跟他見面總有模他手背來表示她自己手滑 (總愛塗潤手膏) 來吸引男性, 難道那般難嗎.    我都不看alan, 讓他們吧, 我已經表現更很好. ..

我的英文能力不太好, 也叫上比他好, 總有...  有一個在英國讀工商經理碩士的香港男子, 他比我大四歲, 他欣賞我,  也有致電來港跟我聊天, 我有時都會打去, 他叫我只要叫他打, 他便call back, 好讓我不用付錢打電話, 他以前讀鄧鏡波中學, 若他是我哥舊同學我是絕不放過他, 他也是大我四年, 但他說不是他舊同學, 我跟他見面在酒店的pub, 飲了後, 去到約了 她及他的地點, 在酒吧, 他們... 怎的, 她經常貪別人擁有的不是她這樣的性格吧, 那個alan 還要說到我染上甚麼病叫她不用跟我一起之類, 實在太恐佈...

---

人要努力, 做好自己, 我明白, 甚麼都是香港區的好...

我曾努力讀英文, .... 曾經上一些電腦堂, 像 MCSE....... LINUX... 但只是為了拿cert 到台灣工作, 每每唸到咁上下, 便有甚麼問題, 像台灣地震, ..........   , 看來我太幼稚了, 雖讀的比他們擁有degrees的人好, 但我的以往多年的目標只是要離開香港...

----
她總有好的時候吧~~, 她說要申請到澳洲, 我可住在她要到澳洲的家, 但下一句仍然堅持在醫院睡在病床的我:   但要用同一張床單, 因為可省錢.     我聽了真不明白.  甚麼省錢是這樣的, 她十分浪費公錢, 做了 freelance design 的錢都不拿回家, 她又勁不滿家人要錢, 她父母都不能活的.     來到醫院胡說來唱衰我外, 就只有這句.

---
另一朋友, landy 一個上海女子, 讀了一年st. margare t 便轉到半山區的 st. steve n 讀, 之後到美國讀六年書, 34 - 35 歲時跟一個 23 歲的巴基斯坦的男子拍拖, 長期拖... 我在網上問landy, (我在 2006 年 約 9 - 12 月約日帶她到法國酒吧) 她答我他是做低下層的, 我聽了, 那我又是低下層, 彷彿一齊都明白, 我當年是極美麗的同學, 不被她看低的原因吧.    landy 跟相中的maggie 都是我舊同學, 但neither of them can understand me even a little bit more..  

i miss u all of childish friends.....    i love wan chai, i love western district, i love 香港仔 too , though full of traid (三合 會???) ppl there...    also love causeway Bay ... in Big 80s , also 1998 - 2000 ,

---------
.i can say that maggie is not as beautiful as i think , all the things she done is not ever to me, never good to me... and i was so so so afraid to meet her again in bar, coz she just want to taking not ever caring , but in white ppl eyes, thought of WHAT???   mmmm...  so many ppl ever with me are so look like gwei faces la......    who?  yes, japanese i like to go along w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