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鐵車尾箱, 至到東涌, 行去自動電梯處, 一位不知怎說甚麼類型女人(約廿幾歲), 她刻意用硬大袋撞向我腿腳, 中國香港藉的極差的人, 她不是美麗, 卻要引來四周圍人注意她, 可是她太差了, 我只放在心裏, 有誰好的, 四周圍的中國藉人都不caring, only taking good advantage of .... but hurting ... , 下之得更好好的保護自己, 雖我戴了口罩加了平光鏡, 但我在電梯回望下去, 她要攻擊我的眼神不肯放過我, 香港藉的東涌市區實在太差...  之後發現她還有朋友同行, 1 男 2 女, 他們想打我的話, 看吧, 四周圍都拿不到我好處, 打甚麼?????   垃圾地區, 垃圾人品的人.

回想上次由東涌屋村行到東涌地鐵, 我被認定是窮等區來的, 卻要被望著要攻打我似的, 望著一個女人(穿的是市區人)之後望我, 很兇的, 我窮都要一定要避過垃圾人, 打開口罩時, 我卻是十分歪唃的表現, 卻不能及時垂下眼精, 當天氣憤得要死, 心臟受不了, 也沒法平息下來, 這之前我醒來時發現心臟停了, 要努力呼吸著...  

到了第二天經過救護站, 在救護站對面的馬路邊, 在抓小腿的表皮屑, 突然救護車上的男子發出車的聲響, 我的心臟, 心血很小, 被嚇得驚叫起來...

i promise i will never be with those hk chinese man any hk chinese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