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ipod 前一天在深水埗家樓下, 一個中國藉男子拖著一個女子, 對著一個戴著口罩的女子說:  塔錯船.   我一直不明, 至第二天差不多中午時, 才明白.  

得了ipod, 快到地鐵時, 一個穿著西裝的男子, 跟一位女子, 女的拿著一個袋, 他拿著他袋來撞向我, 我沒有避, 她要立即來表現出我傷害他的袋.   真要生氣, 又不能在街中打人, 我知道人家很差要看到有條件身裁的女子卻要來看不起, 窮的地方穿著西裝的, 卻要醜的女子不要, 拿更醜的行為來表現要傷害人(?????????????), 可是我不望他們, 很明顯在攻擊人, 還想得到甚麼.    戴著口罩, 不是要聽廣東歌, 不要聽的是沒有太高水準的音樂.     地鐵的人更差, 我不停地拍打自己的膊, 腿, 我沒想到我被沾, 還要成堆來, 他們見到我不停地拍, 怕了不敢再來, 我的行為是要表現蝕底了加上不停地拍, 不然他們不明我不是讓他們沾的.   on 23:02 pm

中國藉的人都很自私的吧(????? 我不清楚了??????).   23:03 pm

有點兒奇怪為何ipod 那般細, 或可拿 1gb 出來幹甚他的那就沒懷疑(.....)




-------------
昨天拿著我弟去某家公司抽獎, ... 春(名)之類, 抽得ipod, 不給還好, 現心情一定不會水竹尸大2淚怒得要死, .......   無端受那般多傷害, 我要保護自己, 回到家中, 費了多時還裝不成ipod 程式, 到了今日用了幾時, 只裝了日語版 的程式, 我看不懂, 也去不了母親家照療...

看吧, 我弟幫我裝了一堆廣東歌暫時聽, 那堆垃圾的地鐵人, 在滋擾我, 我不是喜聽廣東一口弓人2歌......

現很想死去一了之, 甚麼都幹不成, 還有成堆垃圾人迫過來要拿好處
-------
很痛苦, 被傷害還得不到....   日本版, 補不了的傷害, 我需要見心理科
---

一句ipod 好過我耳塞, 看吧, 我討厭聽廣東歌, 可是一大堆垃圾人...   東涌的垃圾... 我可不跟他們一堆, 我在看書, 一定要黃種人勝白種人嗎, 我看不過了, 我喜聽西洋音樂, 上床, 皮膚接觸都只能是白種男子, 朋友的接觸, 她們都是找白種人的
----
死垃圾..... 死垃圾..... 死垃圾..... 死垃圾..... 死垃圾..... 死垃圾..... 死垃圾..... 死垃圾..... 死垃圾.....
---
現平伏不了心情... 我不要垃圾來利用我...

---
在家聽西洋音樂夠了, 唱聲樂夠了, 不要一堆垃圾來沾我便宜要我很激怒, 我不要她們垃圾, 不要他們來傷害我, 來迫傷我...  我不要, 天啊, 我很想殺了他們.    我要矇起眼來避, 給回我原本的樣子, 我是屬 於白種人的世界, 是屬 於日本及黑族人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