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年是 15 歲, 跟佢一齊到桌球室, 還有其他同學與校友, 還有另一所中學的男子在打桌球..................................................

他跟我眼望眼.......................

我記得他是誰..............................他當年讀中四, 或中五, 我讀中  .....  

多年後我們相遇於一個office 室內, 再過多一兩年, 相遇於公司週年紀念, 我後來發現他遠遠的望著我, 不禁地望著我, 我們是這樣的長大, 可是我一些同學不明白我不是那般小女孩, 不是十x 歲, 是十xxxx歲..., 當年, 我們像 這首歌:  怎麼要再見像遭暗箭.

告別上環跟一些同學同行的日子.....   告別西營盤我喜逗留的地方, 告別森美很懷念的一所餐廳, 告別我的樣子, 告別所有酒吧, 我們會再遇 ---酒吧及人們.



甚麼是xx ?????   痛苦的 22 - 23 歲, (半夜被電話吵醒)  更痛苦的 25 歲 (....), 還痛得xx絕的 30 歲後,
---------------------------------------------------------------
他姓甚麼?  不是姓陳的, 但我從不想講他姓甚麼, 只是路過蜻蜓吧, 沒有溫暖給我的吧.

-------------------------------
i like you, everyone like you, Sanxxx, i fond of you since my first sight on you.  

i like him because of you , we hanging out to there ......

this is the unique one boy i ever appreciate to be a romantic ... in my school life, the other i never had had in my schoolife.     so let the rememberance dead oneday bomb out the tears off.    
----

永別我的中學時期的同學.  我沒有童年了.   

------
我想永遠到酒吧識新鬼仔, 日本妹及鬼仔.   因為我變懷.    他們都愛新鮮我要接受他們的文化, 我沒有美麗的樣子去吸引鬼仔想跟我立即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