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臉的問題, 很緊, 要費多時努力拉鬆.... 

不知是誰的錯, ..................

----------

不扯著的話, 肚子痛都無人能明白我怎痛...   歪嘴我另願保持著這樣子.....  雖有時可扯盡肉到左臉 ,  我另願歪著嘴, 費時自動拉緊時突然來個痛....

-----

這令我很想回故鄉, 永不回到香港, 六歲前在故鄉, 來了港後, 永沒有回去過...  老天爺, 有那般差的人品來害我, 一定是, 或叫我到精神科看都可以, 我沒有精神病, 我總是被懷疑, 但我從來沒有服過... 我只是自願吸過兩口甚麼煙, 他們站在我面前, 站在我後面也在說吃藥, 我從來沒有 illegally 服過丸仔, 只是數年醫生開的我不明甚麼藥, 吃了前後左石都分不了, 迫著睡了...

----
或者有的人人格好有問題, 突脫離以前的生活, 去到...世界, 當全是必然的, 變了看不起女人...

我不喜這. 

我愛外國人的男女公平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