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總是帶著小孩子走來沾便宜, .... 我雖本身生得靚 (現可不是, 但我感到他們的行為很噁心), 也不用他們迫著我當作小孩的玩意, 她正戴著口罩, 跟平光鏡, 我不是他們類, 我是喜歡洋人, 也喜歡日本人, 總言之不是由他們用眼望入我眼, 成堆或有一個師奶... 總之好麻煩我不想, 我是在港人堆中是脫俗的...     帶著小孩的當我是甚麼垃圾一定要他們來吵著利用, 最後我站起來, 看看阿差的bb , 極可愛, 但另一排人立即來過要當我麻瘋病人, 好在我不用跟他們混, 我明天還有很多有意義的東西做... 像練功, 保持不受他們來傷害, 然後到酒吧見朋友, 對外藉人友善, 因為他們友善, 對港藉的某些欺善怕惡全都敬走遠之.     我想到蘭貴芳玩.   我明天去買三黃來浸另一瓶酒, 因為 75 度酒精是 異丙醇, 不敢試用全身.    

他們自己只會傷害人, 傷害不到, 便抓小孩來盡沾便宜, 那也不見得小孩喜歡學他們要沾便宜.   我才不教他們來笑 (孩子們的父母都是極之無禮, 無恥的人),  只管看我自己走來走去避開他們便是了.

下次一定要在眼蓋塗很厚的shadow, 蓋著美麗的地方, 或加上很多假x 痔在面上

住在港島區至一流, 東涌的市區是垃圾人.   住東涌邨屋的則分好幾種人, 有的沒甚麼, 有的是友善, 有的不太友善....                     有的是無辜的人, 有的是好人, 有的是比較差的教育的人.   但市區的明顯成堆垃圾., 好有問題咁, 好大咁迫過o黎.  

咁我系住好窮的屋邨又掂呀~~~

要怎樣做可避免那堆盡沾人便宜的垃圾, 要學他們般去表現粗魯去沾人便宜, 那豈不是變成成堆垃圾, 自己亦然.      要努力...  賺錢, 搬去港島區, 即使是小房間.      要練功保持美好身體及身段來溝鬼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