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沙田到元朗... 真奇怪要去到咁遠讀書... 放學後還很努力到琴行彈上三小時琴....  














我很想, 你明嗎... 甚麼病到好, 再到琴行買些樂器玩.... 再到學校學唱聲樂, 去學校跳芭蕾舞...










我想去酒吧舞池跳 hip hop, 跟意大利及法國藉人跳舞, 我想永遠去酒吧, 在家調雞尾酒, 有朋友來便沖來飲..













我想.








我想, 一睡不醒, 不用服安眠藥, 不用過得很痛苦地..... 為何都要去聽沒有答案, 是甚麼的手術... 不知道.. 再去外科手術, 也不知會否收我做手術, 還未去聽我的問題, 一定會叫我去看牙醫?????   甚麼世界, 我沒有欠他們誰, 卻要我來承受無端的痛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