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2003 年農歷新年前的手術後, 拉到十分後, 普通牙醫看不出內裏有甚麼唔妥, 但就痛到死, .... 要第 2 次做口腔與面額手術, 切開後, 專科牙醫才解釋給我聽我的傷口位置, 是切三角型在外側的, 尖的一邊拉到智慧牙位置之後來鏠合.     還叫我不要追究, 但他的手術一樣是.... , 還騙病人說能 re-tissuing , 做到原本一樣, 卻不然, 第二次手術, 更不堪入目, 雖痛楚減低了幾成, ...    在三角位置的傷口, 在張大口時, 拉扯到智慧牙位置而鏠合, 合上口, 但是大大舊的面肉堆成肥肉.... 無輪廓可言

手術其間, 私家專科牙醫跟我說可能要鏠上很多針, 我答沒有問題, 可是卻是騙人的, 只是扯拉到下而合上.





都不知甚麼世界....    今次更難給牙醫解釋個明白, 所以還未做第三次手術.... awaiting for re-tissuing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