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唯有用力努力地呼吸著... (怪不知剛到清晨便醒來...)

甚麼是上帝, 甚麼是神, 根本沒有上帝這回事, 猶太人作話, 白種人是自認作高貴, 猶太人要做生意便用甚麼上帝造人種出來, 甚麼種都愛, 世上的愛, 一代傳一代是父母對仔女的愛, 母親盡債, 便產成愛, 父系的都是傳宗, 只顧那. 

我們是人, 有很多種愛.....

人死了變成化學物或靈魂也不奇, 奇在怎會有造物者會跟我們一樣的, 除非外星人更高結構的生物來造地球生物出來, 但我想未必啦.

人類自古就很自然地會疑神疑鬼, 萬物是甚麼???   有得到便感激造物者, 有病便求神, 便當作上帝給的懲罰

人類會想為甚麼會有人?  有比人類更復雜的生物嗎?  神都因此而形成, 法輪功也因此 moving on .

耶蘇都死了, 沒有人見到他復活, 我童年時去浸信會信耶蘇, 都是猶太人的大話. 我童年時信耶蘇.  聖經總是胡說, 每每時期都有人來修改聖經, 以達到科學可信的水平.

------------------

鬼有沒有存在, 我則不得而知, 或者有, 但造物者我就偏不信有存在.  

-----

人死了親人會哭, 為何哭, 活著是為甚麼, 為滿足, 美滿, 快樂, ... 或為希望而生存, 親友人是在埋怨沒更多的時間去享受人生而哭吧.      死了便是沒有了.   不是如猶太人所說信者得救.   

信不是會得到幸福, 而是靠自己雙手去創造及改善或逆轉命運.   或者只是去教會識女子而結婚的心態可也叫做靠猶太人的大話得到幸福.

上帝不來打救世人都叫做伊甸園, 卻找藉口說自己造出來的甚麼性格的人類會反他, 因此上帝走了, 世人都會有病, 是生物病, 會有抗體, 但卻說是給人類的考驗ordeal

------------------

我倒信泰國的巫術, 因為我新加坡的十叔在我童年時已聽到他被泰國女人下了降頭, 跟了她走, 再沒有回過新加坡, 他原本有老婆的.  

但近一年才聽到他的消息, 他回了新加坡.   降頭真厲害, 我以後不敢告訴別人我的真實出生日期了, 況且我身份証上的是用假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