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令我流眼淚. ----->  北国の春

昨天第一次聽時, 是聽鄧麗君版本, 唱得比松田聖子好, 但今天認為私田聖子唱得好得多, 認為可能是松音準些吧又或她唱得cute 得多, 又或她的樣子令我想起甚麼...

------------

東涌某些人好恐佈....., 在巴士尾二行, 有個女人在我後, 很粗魯野蠻地在我背椅後弄, 滋擾我好幾次, 我都不跟她鬥. 

東涌 的人, 我一定要跟他們保持距離, 因為當中的人極之野蠻, 萬一我被人打真是大鑊了..... 又無人幫, 自己又大大蝕底.

----

今天考了日語 4 級試, 預了唔合格了.    下年可能考第三級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