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想一死了甚麼皮肉痛苦都沒了.....      甚麼頭腦中的痛苦也沒了....


----------------------

在數個 月前看到曾是讀同一間中學的人的網頁, 她的網頁內有許多自己兒女的照片, 她的混血女兒十分可愛, 我極之羡慕, 我以前希望有一個白 種的男子可結婚.....   現在因為病不能出去較遠的港 hong kong island.....目的地的地方. ...

我甚麼都做不了,......, 幾乎所有土生土長的黃種男子是錯誤的, 他們全都不是我的口味, 鬥粗魯不是我的強項.....    利用女人, 利用她們, ....    我也不是甚麼, 在他們中我被大大的傷害, 我不想我是跟香港的中國人混.  never mingle .....   hope so.  

我愛上台灣的熱情, 我愛上日本人的禮貌, 愛上白 種人的好心, 關懷別人之心, 白種人的隨意, 白種對女子之表現 , 白種人對愛侶的表現.  

我討厭住在香港野蠻粗魯的地方, 希望將來找到工作, 我白天不用講廣東話, 夜晚滾到灣仔酒吧或蘭貴坊去玩, 明早回到office 又扮回穿都密實,  做回低級的文職工作...


-------- 

近來我心裏沒法浮上音符, 只有跟著曾聽過的, 完完整整一模一樣的浮上心頭..   而那首曲也沒強迫性在我心頭上正當我感到極討厭之時而來....  , 那首音樂永遠不會再出現, 隨著我意向改變, 已三十幾年了, 不再跟童年想的一樣了...   

我不知我是誰了, 只知我要努力避開無謂的被騷擾, 或被人圍毆... 

看看日本的.... 我會努力完完全全恢復過來的, ....    有一天我會在我的世界裏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