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五六七天睡到半夜醒來之時都極之痛苦, 好像要精神病似的....

第一, 我的牙肉被扯下來鏠上還未被肯還原,
第二, 學日文期間, 為甚麼是這樣的..... 我認為極之難, 是日本人創新語言出來???

今早發了夢, 夢見自己左邊牙肉被再做手術, 達成心願, 手術後可令我還原原本面目.

昨晚努力想我大慨是學日語的方法改了, 易上很多了, 不再用了幾仟小時都只是在很初步的階段... 也可放棄唱日文歌, 因為我在聽也同時在唱的時候會跟著他們的沒甚技巧地唱..   也不欣賞某些日本歌, 只欣賞西人唱的英文歌, 水準高得多.

上星期五去了廣華醫院, 父留院三天, 不用我們去探他, 出了院後, 我去拿他的磁力共振約期, ....  到出了門, 我才想起那個男子, 我跟他不認識卻有些對話, 是他在表現欣賞我的... 我卻又十分欣賞他當時的行為, 畢竟我跟他不認識的,  我計劃將來是跟白種男子生活.     

我現時計劃游冬泳, 去除了油後, 還有些油在皮膚, 及一堆死皮與死皮之間的密, 只有去游泳才幫到我, .... 但我住東涌, 皮膚科醫生不肯寫我不可住東涌, 痛苦地住在東涌多二年, 也去不了早晚都游泳來解決皮肉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