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網上遇到 四五年沒有見的英國洋鬼子, 電郵來回好一些....
總在想甚麼....   原本是定了做沒固定的人, ... 我又被讚我的英文fine.   

最後, 突想到無數年前的他, 讀聖 方濟 各的 極俊的人, 我跟他剛開始第一次約會, 他是我認識我後, 在波樓被幾個男子圍打, 一定為何他會在桌 球室被一班另一校的人圍毆. .....      想呀.. 想呀, 都是這個問題.....
---------------------

我不會做甚麼香港式的愛情, 表演 SLY PERSON 之類我不會做....     明天不要失眠啊..    今天很討厭吹口琴, 更討厭吹得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