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 小姐 應再找不到我了, 她極無聊, 已經很多年沒有見面..... ,  而她的表姐據聞很疼她, 我認為她的表姐很粗魯雖生得不錯...so
said to be not my typed, 而我朋友認為鄧不是好人, 是累我的人, 的而且確鄧是極無聊的人, 有起碼十幾年都不工作外,
還很多無聊動作, 買的很貴東西, 不玩, 買回來後不久後賣去押檔舖, 平時只找人在人不多時陪伴行街.  
---------


-----------
我喜歡交的朋友是斯文............. 
--------
而我童年時, 青年期時是多麼的善良易被欺..    又十分友善(對自己的朋友).    不明為何在出來工作後, 性情都... 或情緒比較低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