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出市區, 到地鐵, 在地鐵內行過一條直路目的去屈臣氏, 可是一個青年男子, 中國藉的, 望著我, 要打我, 攻擊我似的望著我, 我立即都歪了嘴在口罩內, 長假髮都(傘)著戴著平光鏡, 可是我左臉不能令我立即矇著眼避開無謂 的傷害, 要不得的人了...   我是公屋出來的, 但我不至於窮到要這樣被人欺負, 他望望一個矮中年女人, 迫著來望我, 呀~~~~~, 我好蝕低, 無端端氣憤難平在乘地鐵中..  

垃圾的東涌區, 市區的東涌最垃圾, 除了最不欺盡人的是西人外, 香港藉的市區中國人至差, 市區內的韓國, 日本人至一流人品, 至高尚人格的....  

我很怕與他們有目光對望..... 

到了九龍區, 地鐵內, 一個中年女人一直用眼光望著我眼, 我避了, 她又望來, 我從來都不刻意去發電, 我不喜她....

他們全都 taking , 但 hurting , 小心為上.   不要變成不要得人.  

黑社會啊, ~~~~~ , 現2005 年後, 東涌是個垃圾廢城, 除了有白人可觀賞外, 還懂可憐我外, ....  

今晚跟了阿儀到旺角, 旺角真的很多靚女, 如我弟所說....

但台灣的我希望跟他們, 她們做朋友, 日本人的我很喜歡與他們為友, 韓國的女子在酒吧十分nice, 日本仔十分nice, 白種人十分懂享受, 酒吧的中國藉男人至起碼有一半都不黑人憎吧,

今日勁倒霉, 我一定要變成很矇眼, 如孩童及青春期時保護自己時, 成出的適應
-------------

救命, 我無端很受罪, 頭部勁辛苦, 在氣憤制止不了之時, 我又極怕因此有甚麼病起來, 沒法醫治.   在地鐵內一直想怎樣對付... 可否用手指插著濺人, 我出生來不是給人品濺的人來傷害到不要得的地步.   拒絕有陌生中國藉男子的傷害, 至好的方法是在東涌乘地鐵時, 跟所有陌生人是絕緣體, 不然理虧在我, 別人not ca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