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因為賴, 沒出去買早餐, 結果一直在家呆著聽唱日本歌....

到了九龍區便吃suzhi 自助餐, 費我四十八元, 到了晚上吃不下晚餐, 回到東涌買了五斤重的高釀酒 55 度的, 買了些中藥, 沒有明天麵包...

巴士上的女子在說甚麼, 說著淮山, 很吵啊...

我一直看著書, 但坐在後面的一個醜八鬼壯年人在快要到東涌, 在我椅背弄, 他有伴侶, 為甚麼那麼粗魯... , 我都用假髮, 加上平光鏡, 但陌生人總是要望著你眼睛不顧傷及別人....

我要搬出東涌, 等,.....   好快, 找到工作便要搬離這區, 浪費時間不在話, 分分鐘被人麻煩死...

深水埗區好過這區一億倍.,  起碼不會經常有人明是爭先恐後來上巴士, 還要擺明非禮都起碼有次, 霸尖還要用手觸人家的胸, 垃圾地方

---
我認為法文一定比日本易得多, 因為法文好似只是發音很難, 我鄉下的方言有起碼十五個聲調, 加上懂廣東話及英文的各種發音, 法文沒有問題, 若不懂十五聲調, 那就未必懂很難的發音了, 陽陰性也對我來說是很sexy 的, 而日文對我來說是甚麼新創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