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學日文, 想放棄, 待考了四級及三級試後, 便不會再學了.  

好悶, 沒有作為, 沒有出色, 沒有學歷, 沒有時間, 

在這很多衰格的人世界裏, 我看得很清, 他明白嗎, 他曾對我說他的同事有的很差, 雖有degree qualified, 我不知他所說的是教授, 或他以前的醫生同事, 或他的女同事, 我全不知, 全不懂, 但我這幾個月, 十分懂, 看得十分透, 我十分擔心在醫院住的嚴重中風的親人, 可是他們在玩的.... 我不是講笑, 我全不明, 全不懂, 數個月後, 我想他們在努力極看不起同區住的人吧, 但很差的人, 他明白嗎, 我極之擔心, 沒人看得懂我的心, 我不明我被迫著要吵, 我努力逃避不是家人的無謂麻煩, .....   

我真沒用, 我媽天生麗質, 來這世界卻受著很多苦.  

閱讀了好一些關於腦, 關於中風的書, 我想到我不知在何年我的左腦有問題, 是很有問題, 本身自幼便主用右腦.....

我要努力.... , 我不是以前亦是努力逃避痛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