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說我是日本人, 會一直驚訝地問我為是否日本人, 我是地道香港藉人, 但我在酒吧時想交一些日本有禮貌的男人, 黃色的便是中國人了, 白色的是外國人, 黑色的是皮膚粗的人. 

去哪裏總是拿個頭出來見人, 真無面, 要蓋實頭, 要長頭髮來蓋著左右邊臉, 還慘過是怪物, 我想交一些不是港藉的人, ....

已經一年了, 不知 landy ka 她有沒有跟比她年輕十幾年的阿差結婚, 我真沒有她那般開放, 十幾年沒有見面的 st. margarett 舊同學, 網上重遇的舊同學, 談的是一堆當年的舊同學有關的事, 之後帶她到灣仔某法國酒吧, 阿差走過來, 迫著要跟我聊, 我無弄, 她對著我要的, 我便介紹了給她, 在美國留學六年的她當晚便立即跟他上床, 之後幾乎每晚帶他到她自己家; 她那般簡單, 每天由九點半到晚十點半就是工作, 之後跟黑差回她家到天亮,到現在已一年了, 她再沒有跟我再聊絡上, 我近來想到她才有紀念冊留下, 可找徐 , 徐她變了植物人, 我想找她, 叫她服某中藥來治好病, 十九歲起便成植物人到現在還是睡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chanh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